爸爸走了~~~永遠不再回來了!

 

十六年來爸爸沒說過一句話,而今也沒留下任何言語,爸爸就

 

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 ~~~

 

睡夢中聽到爸爸的聲音,我知道爸爸出差回來了,同時也一定

有熱騰騰的肉圓和一顆大大的紅蘋果,小時候在爸爸的疼愛中

長大。

求學時期在爸爸的引導、陪伴下順利的完成學業,也順利的就

業、成家,爸爸也高高興興的幫我照顧三個女兒,享受含貽弄

孫之樂。

一切都是那麼順利,爸爸也順利的屆齡退休。但才享受短短兩

個月的退休日子,爸爸中風了!從此無法言語、無法行動,長

期以來由媽媽照顧,爾後也申請外勞幫忙,兩年半前因著外勞

脫逃無法再聘,只好忍痛將爸爸送安養院照料,還好安養院就

在我和弟弟住家附近,我們也得以就近探望,每天我下班順路

到麵包店帶個三兩樣的麵包去安養院陪陪爸爸,猜猜看爸爸會

選吃那一樣??或帶碗麵或飲料讓爸爸當點心也解解饞。可是

在一次的送醫急診後,爸爸再也無法正常進食,必須以鼻胃管

灌食,就這樣連最起碼的口慾都無法享受,我下班後探望前的

買麵包猜猜看爸爸會選吃那一樣都成了奢望,每每在前往安養

院的路上掉眼淚,老天為何如此折磨老爸??

 

而今;爸爸走了~~~永遠不再回來了!

 

留下孫女们對阿公永遠的懷念

我以為不會哭的

眼角嘴角笑彎彎~親愛的阿公要當快樂神仙喔

一路好走, 親愛的外公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