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貼心的女兒差人送來餐點、飲料,代媽媽謝謝辦公室的姐

妹们長期以來對快樂阿嬷的協助和配合,使得工作得以順利推動、

進行,也在此深深的向親愛的工作伙伴们說聲『謝謝』~~~

下班後,「大江南北」的餐聚,在笑聲、歌聲、淚聲中,快樂阿嬷

有話要大聲說~~

素嬖:好伙伴謝謝妳,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,一直以來妳是我學

習的好榜樣,以前是,爾後也依然~~

美女:喜歡妳的率直,感謝妳的協助,祝福妳~~

秋霞:欣賞妳的沉穩,選擇要妳的幫忙是我正確的抉擇,謝謝妳~~

秀蓉:『妳必須隨著小孩一起學習、成長』,因著妳的這一句話讓

我成長進步,感恩妳~~~

郭美美:雖然製造了我好多好多的困擾,但也給了我磨練的機會,

以後不能再罩妳了,加油吧~~~

碧麗:還是要說聲『對不起』,對妳的責任未了是最大的遺憾,也

只能給妳深深的祝福了~~~

丰嘉:不敢說對妳的栽培,因為妳的努力、上進,成就了今天的

妳,願妳百尺竿頭更進一步~~~

麗珍:謝謝妳長期以來任勞任怨受我電腦的折磨,終於可以解脫了

~~~

阿本:就是喜歡妳~~~豪爽~~~ ~~~

璧玲:我不會為妳而留,妳也不要因我而走,珍重~~~

梅熒:認識妳真好,好朋友~~

清惠:最欣賞妳可愛的率真,謝謝妳參與了我的畢業旅行~~~

恰恰:每天上班看見妳總是非常有安全感,感謝妳的照顧,再次謝

~~

慧珍:多年來的陪伴和了解,深深的感激亦是盡在不言中~~~

 

還有~~還有~~所有親愛的伙伴們,快樂阿嬷以感恩的心感謝妳們,人生的旅程中

 

有妳們一路相伴是我的福氣,再次以感恩的心謝謝大家,也祝福大家~~~~


 

『期待再相會』歌聲起,再度流下感動的眼淚,擁抱著親愛的伙伴

们,快樂阿嬷在『快樂的出帆』歌聲中將再『快樂的出帆』,航向

人生的另一階段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