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!來了!我來報到了!

 

媽咪的肚子雖然粉舒服,可是外面的世界我更想瞧瞧~~

 

所以我提早了幾天來報到了!(因為阿嬷說~~為了我都不敢趴

 

趴走,可是我來了阿嬷妳更走不了啦 !)

 

我是簡○毅之男(如假包換,因為今晚產房內我是唯一)

先舔一口新鮮空氣的感覺(和媽咪肚子裏完全不同ㄋㄟ)

人生以吃為目的(自己的小雞腿最香甜啦!)




阿嬷說我的ㄦ多好大(福氣啦!)


看!我可是長腿滴滴喔

護士阿姨幫我包裹妥當

我和爸比像不像呢?

來了!來了!我來報到了!

我用力睜開瞇瞇眼,我要好好看看美麗的世界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