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阿嬷六十歲,首先剛坐完月子的二女兒貼心的親自下廚邀

 

集幾位親友提前替老媽慶生

 

接著在蘇州的大女兒送來第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 

接著拼被班姐妹們送來第二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 

接著老公輸人不輸陣,說什麼也要好好替阿嬷辦個六十的壽

 

宴,就這麼歡歡喜喜的步入60歲(?代表忘了年齡,永遠年輕

 

啦!)

 

沒想到剛過完生日的快樂阿嬷居然病倒了,躺了幾天(自認

 

的像頭牛的阿嬷不得不服輸),總算恢復一點活力~~

 

『人生七十才開始』,快樂阿嬷六十歲還是學步的兒童,一定

 

要好好照顧自己……

 

就從『花草美麗我的生活』再出發吧!

 

美麗的花朵, 新生的嫩芽代表著新希望,希望健健康康、快快

 

樂樂~~

 

用『拼布點綴我的日子』

快樂阿嬷有幸在退休後因著喜愛的拼布得與興趣相同的好友們

起拼拼縫縫、笑談人生,不但點綴我的日子也充實我的人生

~~


旅遊豐富我的人生

十幾年來旅遊也是阿嬷最重要的精神糧食,感謝一路相伴陪著

跑遍國內外的遊伴們,我愛妳們~~別忘了明年的『遊輪之旅』

就要起動囉!



還有~~還有~~『含貽弄孫』

 

看看可愛的小孫子 小孫女,,歡喜當快樂的阿嬷,歡喜享受退休

 

的忙碌~~~

還有~~還有~~祝福所有的朋友們,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~~

 

     新年快樂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