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小樹過2歲生日,接著明勳小哥哥也跟著要滿4歲了,阿嬷還真是不得閒,顧不得疼痛的尾椎,繼續回味滴滴一年來的生活點滴~~

 

剛過完3歲生日的滴滴,天真、活潑、人人誇可愛

公園耍槍帥又酷


草屯採果樂趣多~

摘木瓜、拔蘿蔔我都會

快樂來去迪士尼


 

差點找不到回家的路

誰能比我帥

 

 

再秀幾招給你瞧~

牛背上親愛兩姐弟


我爬不上牛背啦!

海水浴場玩沙樂

 

不敢下水岸邊嘻



我是小男模

 

 

最愛組合戰車




露一手給阿嬷瞧瞧~

她是比我小的小mo



今日換我長尾巴,媽咪買了小蛋糕

 

(媽咪怕大家『太毀了』)


大家都來到媽咪家

我只愛小姨丈送偶的小汽車



mo姨看著蛋糕,比壽星還興奮

 

 祝我生日快樂


阿嬷也一樣要祝福明勳小哥哥生日快樂   平安健康快快長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